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捷克棋坛发生惨案妙龄美女棋手坠楼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33 石家庄日报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卫报》7月28日报道,捷克共和国警察正在调查英国天才女棋手杰西卡·艾伯特在捷克国际象棋大赛中跌落饭店窗户身亡事件。

  19岁的艾伯特周三清晨发现死在饭店外面。艾伯特是英国最有希望的年轻女棋手。11岁时,艾伯特就获得了世界业余国际象棋锦标赛冠军。艾伯特正在参加捷克国际象棋公开赛,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名棋手参加比赛。艾伯特今年秋季将到牛津大学攻读医学。

  

捷克棋坛发生惨案妙龄美女棋手坠楼亡

  棋手艾伯特

  捷克警方女发言人说,捷克警方正在丢于艾伯特的死亡进行调查并且进行尸检。参加比赛的英国棋手放弃了比赛,参加了悼念艾伯特的活动。(京城二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