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警告称滞留黎南部人将被视为恐怖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48 汉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为了彻底摧毁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以军准备从空中对黎巴嫩南部实施“巨大的火力打击”。以色列司法部长27日表示,所有滞留在黎巴嫩南部地区的人都被视为恐怖分子。

  26日9名以军士兵在和真主党游击队交火时被打死,以军遭遇了开战以来最惨重的伤亡。以色列政府决定不扩大地面军事行动的规模,转而实施更大规模的空中打击,以色列司
法部长拉蒙27日发出上述警告。

  在总理奥尔默特主持的安全内阁会议上,拉蒙说“我们在黎巴嫩南部应该做的是实施大规模火力打击,然后地面部队再进入。所有滞留在黎巴嫩南部的人都是恐怖分子,都和真主党有联系。我们对真主党的最大优势是我们的空中火力。”

  拉蒙的上述言论表明,黎巴嫩的平民伤亡还会持续上升。据黎巴嫩方面宣布以色列对黎巴嫩16天的轰炸已造成410人死亡、1850人受伤。以色列政府的强硬立场还得到了以媒体的呼应,它们要求以军对26日以军在黎南部村庄宾特朱拜勒遭受伏击9名士兵丧生做出强有力的回击。

  在27日举行的以色列安全内阁会议上,以政府决定再征召3个师的预备以部队,人数达到15000人。(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