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遭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特稿现年24岁的威廉王子和同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已经谈了将近4年恋爱,但两人的关系却长期原地踏步,令英国王室焦急万分。据称,查尔斯王储和女王伊丽莎白日前已经催促威廉“把握机会”,早日向凯特求婚。甚至,凯特本人也向威廉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尽早将自己娶进家门!按照王室计划,两人的婚期很可能定在今年冬季。

  据透露,查尔斯对“准儿媳”凯特一直极为看好。日前,他奉劝威廉一定要把握机
会。无独有偶,女王伊丽莎白同样对凯特喜爱有加,不仅时常请她喝茶,而且还隔三岔五地拉她观看赛马比赛,并暗示威廉早日向她求婚。

  内幕人士说:“查尔斯本人就曾有惨痛教训,当时与他相恋已久的卡米拉由于迟迟得不到查尔斯的确切消息,失望之下另嫁他人,令查尔斯痛失良机。”

  据内幕人士透露,凯特私下也认为她和威廉王子目前的关系正“原地踏步”。凯特密友称:“她希望威廉能采取一些诸如求婚之类的行动——越早越好,也许就在今年他们暑期度假时最合适。这多少有些最后通牒的意味。”

  内幕人士称:“导致威廉目前迟迟未婚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威廉对于未来有诸多不确定因素。”

  为了应对威廉王子随时可能向凯特求婚的局面,王室官员目前已经开始为威廉的婚事悄悄谋划,按照目前草拟的操办计划来看,婚期定在今年冬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