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遭遇“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22 青年时报

  由于威廉王子迟迟不向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求婚,英国王室担心她会像30年前的卡米拉离开查尔斯王子一样,由于忍受不了漫长的等待而离开威廉王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英国王储查尔斯甚至凯特本人,都纷纷向威廉王子施加压力,逼他赶快结婚,免得凯特成为“卡米拉第二”。

   威廉王子遭遇各方“逼婚”

  据报道,尽管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事实上早已处于同居状态,但他至今仍没有向凯特求婚的打算。然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却都对威廉王子的婚事感到着急,他们已经先后向威廉王子施加压力,敦促他赶快向凯特求婚。

  身为“过来人”的查尔斯王储最为担忧,他知道“错过时机”会引来怎样严重的后果———30多年前,他正是因为犹豫结婚,才让自己的真爱卡米拉感到希望泯灭,终于弃他而去嫁给了安德鲁·帕克-鲍尔斯。

   婚礼可能在12个月内举行

  据凯特的朋友称,凯特现在也正在“计算着时间”,尽管凯特还没有向威廉王子下“最后通牒”,但她仍然希望晚结婚不如早结婚。

  王室消息来源说:“现在出现了轻微的僵局,主要是因为威廉王子没有确定的求婚时间表。但大家都猜测他们的婚礼可能将在12个月内举行,因为王室显然将凯特看做了一份资产,他们不会允许威廉王子让她从手指缝中轻易溜走。”

  威廉王子尚无结婚计划

  据王室消息来源称,如果威廉王子一拖再拖,凯特成为第二个“卡米拉”并非毫无可能。消息来源说:“我们非常担心威廉不会在最近的将来向凯特求婚,事实真相是,威廉王子非常顽固,结婚现在并不在他的计划中。他知道自己面临着巨大的王室压力,尽管他承认凯特是最适合他的女友,尽管他爱凯特,但他现在却对结婚毫无兴趣。我们都担心历史会重演,凯特将会成为下一个卡米拉。”(沈志真)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