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贝聊发“少年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25 青年时报

  据英国《观察家报》30日报道,69岁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素以口无遮拦著称,一张“大嘴”曾得罪无数人,导致他在今年4月份大选中惨败。但是,他的搞怪本领却赢得妻子的好感———日前,为了庆祝妻子维罗妮卡·拉利奥50岁生日,贝卢斯科尼假扮成一名蒙面舞男,在妻子面前大跳热舞。而当维罗妮卡发现眼前的“舞男”竟是自己丈夫后,惊喜得热泪盈眶。不过,为了制造这个浪漫的“生日惊喜”,贝卢斯科尼可谓不惜工本,光是私人飞机就动用了3架。

   安排北非神秘度假

  据报道,演员出身的维罗妮卡·拉利奥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两人于1990年正式结婚,育有3个子女。不久前,维罗妮卡迎来50岁生日。为给维罗妮卡祝寿,贝卢斯科尼特意安排妻子乘坐一架私人飞机到国外度假两天。事先,贝卢斯科尼故作神秘,不肯透露度假地点,并称自己实在太忙,无法抽身一起前往。

  直到飞机在机场降落后,维罗妮卡才意识到目的地是北非国家摩洛哥的马拉喀什市。接着,她被带到当地著名旅游景点杰玛-艾尔-弗纳广场的一家咖啡馆的阳台上喝薄荷茶。突然7名身穿北非服装、头蒙面纱的女人走到她身边,她们一边打量维罗妮卡,一边议论起她的外貌来。就在维罗妮卡如坐针毡时,7名女子却一下子掀起面纱。维罗妮卡这才发现,她们竟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原来,贝卢斯科尼专门用另一架私人飞机提前将她们送到了摩洛哥。

  假扮“舞男”大跳热舞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当晚,维罗妮卡和女友们住进了马拉喀什市一家豪华酒店,并来到酒店的夜总会观赏歌舞表演。在热烈的音乐伴奏下,几名舞男跳起了一种名为“格纳瓦”的摩洛哥传统民间舞蹈。忽然,一名身穿蓝色民族服装、头蒙蓝色手帕的舞男似乎对观众中的维罗妮卡产生极大的兴趣。他冲出队列,像个部落战士似的跳到维罗妮卡面前,并邀请她一起跳舞。

  维罗妮卡断然拒绝了舞男的邀请。但就在这时,后者突然掀开罩在头上的蓝手帕。维罗妮卡目瞪口呆地发现,这名“舞男”竟然是自己的丈夫贝卢斯科尼。

  原来,贝卢斯科尼暗中乘坐第3架私人飞机也来到了摩洛哥,然后装扮成舞男模样在妻子下榻的酒店进行歌舞表演。露出真面目后,贝卢斯科尼从口袋中掏出一串钻石项链,送到妻子手中,并高声唱起了生日歌。维罗妮卡惊喜不已,带着激动的泪水一下扑到了贝卢斯科尼的怀中。

  “生日惊喜”不惜工本

  据朋友透露,贝卢斯科尼之所以如此费尽心思讨妻子开心,是因为他们的大女儿不久前刚刚离家前往美国读书,令维罗妮卡陷入抑郁中。

  意大利《晚邮报》称,这次浪漫的生日是贝卢斯科尼“丰富的创造性想像力”又一个绝好例子。不过,浪漫是需要大把金钱为基础的———总计动用了3架私人飞机从意大利飞到南非,此外还有不菲的住宿费和雇请演员表演费用。当然,对于拥有数亿家产的意大利首富贝卢斯科尼而言,这只是小菜一碟。

  此前,为了挽回妻子的心,贝卢斯科尼还专门为妻子创作哀伤情歌,歌词这样写道:“你可能叫我受苦,这点我很清楚。但我绝不会让你走,即使我要为你战斗。我不怕付出代价,因为我爱你,直到永远。”(袁海)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