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马里议会上演拳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06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索马里过渡议会30日表决议员提出对总理的不信任动议,结果虽让总理涉险过关,但4名议员稍后大打出手,上演一场拳战。

  索马里过渡议会一些议员27日向议长谢里夫·哈桑·谢赫·阿丹提交对总理阿里·穆罕默德·格迪的不信任动议,要求弹劾格迪。

  索马里过渡议会30日对这项动议举行投票表决,结果126票赞成、88票反对。由于赞成票不足议员总数的三分之二,动议没有获得通过。

  正当人们以为格迪过关时,4名议员因意见不一扭打成一团。武装警察进入议会大厅,分开这4名议员,然后护送参加表决的格迪离开会场。混乱持续数分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