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同意停火2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亚当·埃尔利30日说,以色列同意立即暂停对黎巴嫩南部地区空袭行动48小时。

  陪同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出访的埃尔利在耶路撒冷说:“以色列同意暂停在南黎巴嫩的空中行动48小时,以调查今天加纳村(发生的)悲剧事件。”

  埃尔利说,以色列还将与联合国配合,给黎巴嫩居民24小时撤离黎南部地区。暂停空袭目的是确保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顺利抵达黎南部。

  埃尔利明确指出,尽管将暂停空袭行动,但以方有权“对准备攻击以方的目标采取行动”。他强调,美国的政策是以色列有权自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