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拒绝联合国停火3天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以拒绝联合国停火3天建议(组图)

  29日,在贝鲁特一临时避难所里,一名男孩对着水龙头喝水。数十万黎巴嫩人因冲突而无家可归,他们栖身的临时避难所大多条件艰苦,物资短缺。新华社/路透

  

以拒绝联合国停火3天建议(组图)

  29日,黎巴嫩军民正在以色列飞机轰炸过的废墟中抢救生存者并寻找死难者的尸体。

  

以拒绝联合国停火3天建议(组图)

  以军轰炸黎巴嫩一发电厂,使大量燃油泄漏入海,图为被击中的发电厂冒出浓烟。

  

以拒绝联合国停火3天建议(组图)

  以军轰炸发电厂造成燃油泄漏,贝鲁特海滩被严重污染,图为一只小螃蟹在油污中挣扎。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29日电 (记者刘立伟朱剑慧)据以色列媒体29日报道,以色列政府当天拒绝了联合国提出的72小时停火建议。

  以色列政府发言人阿维·帕斯纳说,“没有必要临时停火72小时,因为以色列已经开放了一条人道主义安全通道”,以便救济物资能够送到平民手中。他说,“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封锁了安全通道”,致使医疗救助和食品无法到达冲突地区,“从而制造了人道主义危机”。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埃格兰28日呼吁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至少停火72小时,以便使国际救援机构能够进入冲突地区为那里的平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据以色列《国土报》网站报道,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倾向于接受法国提出的建议,在黎巴嫩同时开通海路和陆路人道主义安全通道,以便将救济物资送到黎巴嫩平民手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