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示爱和分手 英国青年都靠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3 青年参考

  手机短信已成为英国当代年轻人谈情说爱的重要工具。最新研究指出,无论在爱情的萌芽期,还是高潮期,甚至在最 后的分手时分,短信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伦敦经济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在18至24岁的手机用户中,超过半数的年轻人曾使用过手机短信发送约会邀请、 倾诉爱慕之情,但也有同样多的人曾经交换过黄色短信。还有25%的年轻人曾通过发送短信,和自己的对象“拜拜”。

  当关系阴晴不明时,53%的受访青年曾经发短信给异性调情试探。同时,54%的年轻女性用短信拒绝异性。

  该研究项目的负责人说:“无论是分手还是道歉,与直接打电话相比,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可以更好地组织语言。”

  18至24岁的英国手机用户平均每人每天要发送6条短信,但每天使用手机通话6次的人只占总人数的15%。利 用手机短信传情达意、吐露心声,已成为年轻一代表达情愫的新时尚。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