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干达发生严重车祸 32人丧生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3:3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坎帕拉7月31日电(记者 田野):乌干达警方31日证实,乌中部坎帕拉至金贾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造成至少32人死亡,6人受伤。

  乌干达警察总局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事故发生在30日深夜,一辆载满乘客的小公共汽车与一辆油罐车正面相撞,造成28人当场死亡。这位官员说,1名重伤者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另有3人因燃油中毒死亡。初步调查显示,事故是由于油罐车车速过快造成的。

  警方说,乌干达是非洲地区车祸频发的国家之一,其中大多数车祸由司机鲁莽驾驶引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