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同卵双胞胎夫妇生下同卵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41 青年时报

  一名同卵双胞胎女子与一名同卵双胞胎男子相识相恋十分罕见,而他们婚后再生下一对同卵双胞胎孩子的几率更是几近于零。然而,这样“100万年也遇不上一回”的奇迹竟然真的在英国上演了。英国“双胞胎及多胞胎生育协会”负责人希尔8月30日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遇上这样的奇事还是头一回。此前,在世界其他地方,我也从未听说过这样的事情。”

  据报道,琼妮·约翰逊和姐姐苏西是一对同卵双胞胎。2003年的一个晚上,姐妹俩外出游玩时意外邂逅了教师理查德·麦克吉,琼尼和对方很快一见钟情。当时理查德得知眼前长相酷似的姐妹花竟是一对同卵双胞胎时,不禁欣喜万分地告诉对方,自己也有一个同卵双胞胎哥哥。当年8月,琼妮和理查德双双步入教堂举行了婚礼。

  琼妮怀孕了,B超检查发现,她竟然怀上了一对同卵双胞胎!琼妮简直无法相信这是事实,她最后通过自然分娩顺利地产下一对同卵双胞胎男婴。(袁海)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