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报曝光真主党武装在首都居民区作战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56 国际在线

  

澳报曝光真主党武装在首都居民区作战照片(图)

  真主党武装人员

  

澳报曝光真主党武装在首都居民区作战照片(图)

  真主党武装人员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期日太阳先驱报》报道,数张从黎巴嫩前线带回的照片表明,真主党武装人员在人口密集的居民区内作战。

  《星期日太阳先驱报》独家获得的这些照片表明,真主党武装人员利用人口密集的居民区作为发射火箭和重型大口径武器的平台。这些武装分子身穿平民的衣服,这样他们就可以快速消失。武装分子携带自动步枪,乘坐装有大炮的卡车活动。

  一名正在对贝鲁特访问的记者在贝鲁特以东的瓦迪查奥乌尔基督教居民区拍摄了这些照片,他的一位朋友将这些照片带出了贝鲁特。(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