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艳星竞选市长誓将扩建妓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0 汉网

  这名马贝里亚市的市长候选人还承诺当选后让全市女性免费隆胸,目前她的获胜几率最大。

  据俄新社7月31日报道,在西班牙疗养胜地马贝里亚市,市长竞选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各候选人纷纷推出自己“诱人”的纲领和口号。其中西班牙当红艳星约拉?贝洛卡的许诺更让市民兴奋不已,7月30日她在电视上公开承诺,如果当选则让人民“幸福和性满足”。

  马贝里亚市今年春天爆出市府官员集体腐败丑闻,市长马里索?雅古埃及其班子几乎被“连窝端”,全部陷了进去。几个月来,在市政府空缺期间,该市暂由市议会代行管理。如今开始竞选新一届市长。如今刚刚30岁的当红艳星约拉?贝洛卡红遍西班牙,在家乡更是颇具威信。于是她决定“弃影从政”,竞选市长。她真能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晚间电视节目“玫瑰沙司”中大胆推出自己的竞选纲领。

  她说:“我不仅要把马贝里亚市从腐败中拯救出来,还要让其全体居民得到幸福和性满足……不懂人民私生活需要的政治乃是万恶之源!”除了承诺之外,她还大爆自己和其他影、视、歌明星的花边新闻。她的一些具体主张更让该市居民激动不已:所有女人都可以免费隆胸,增加夜总会和妓院的数量等等。

  当地政治分析家指出,约拉?贝洛卡提出的纲领可以说是“因地制宜”,至少从当前的行情看,她获胜的几率最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