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朝军队在边境哨所发生短暂交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4 汉网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军队31日晚向韩国军队前方哨所方向进行枪击,韩国军队随即进行了回击。

  据韩国联合参谋总部有关人士介绍,当晚7点35分左右(韩国当地时间),江原道杨口郡一带的朝鲜军哨所向韩国军哨所方向首先发射了两发子弹,韩国军队回击6发子弹进行了应对。

    朝鲜军队发射的2发子弹中1发击中韩国军哨所锅炉室墙壁留下了痕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了解,当地的朝鲜军队哨所和韩国军队哨所相隔不足2公里。

  该人士解释说,前方哨所任务规定如果朝鲜军队方面具有挑衅行为,韩国军队必须立即进行回应。在前线地带,南北军队均将枪支指向对方,因此朝鲜军队是否进行瞄准射击,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去年10月28日,在江原道高城郡前方哨所一带,朝鲜军队向韩国军队发射一枚曳光弹,韩国军队进行了警告广播和回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