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无良父母性虐待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联社7月31日报道,俄亥俄州哈密尔顿县法官日前判处26岁的罗宾·克拉夫特40年监禁。这名妇女被控性虐待自己4名幼子和1名幼女中的至少1人,并鼓动其余4人相互发生关系。

  克拉夫特已于6月认罪,承认犯有两项性侵犯罪和4项危害儿童罪。法官戴维斯判处克拉夫特法律允许的最高刑期。戴维斯说,克拉夫特不应在能生孩子的年龄得到释放。

  根据检方指控,克拉夫特和她丈夫、32岁的保罗·克拉夫特在2004年性虐待他们的5名儿女,这些孩子当时的年龄在1至6岁之间。此前,保罗今年3月因5项强奸罪被判5次终身监禁,还因12项交易未成年人性内容的罪名被判监禁96年,不得假释。

  一名执行秘密任务的特工去年3月在一个网络色情聊天室遇到保罗。在一次在线交谈中,保罗提出在网上直播他强奸3岁女儿的画面,前提是有人做同样的事让他观看。这名特工随即联系哈密尔顿县治安官副手,他们在保罗家中将他逮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