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军队在阿南部遭伏击 2名英国士兵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3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在接管塔利班残余分子泛滥的阿富汗南部仅一天后,以北约为首的安全部队8月1日在阿南部遭到伏击,2名英国士兵在战斗中死亡,1人失踪但据推测已经死亡,另有1人受重伤。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北约为首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赫尔曼德省北部遭到武装分子的伏击。这群武装分子装备有火箭驱动的手榴弹及重机枪。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称双方的战斗仍在继续。

  7月31日,由英国将军统领的北约部队从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合部队手中接管阿富汗南部地区。仅仅一天之后,北约部队就遭到了叛乱分子的袭击。

  阿富汗南部塔利班残余分子及毒品交易盛行,北约军队的任务是稳定该地区的治安。

  从今年春天英国军队驻扎到赫尔曼德省以来,已有至少8名英国士兵身亡。目前共有近4000名英国士兵驻扎在该省。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