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今晨批准扩大地面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58 深圳晚报

  以今晨批准扩大地面战

  ■对所有真主党基地村镇发动攻击

  ■进攻未设最后期限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以色列安全内阁8月1日凌晨开会,批准扩大对黎巴嫩真主党展开地面作战的计划。这一计划允许以军士兵深入黎巴嫩境内数公里作战,而何时展开行动和侵入黎境内深度则由军方决定。

  空袭将全面恢复

  以色列《国土报》说,计划由国防部长阿米尔·佩雷茨于7月29日呈交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当天会议除一人缺席外,其余与会高级内阁官员全部投赞成票。根据扩大作战计划,以军将展开类似上周于宾特朱拜勒村发动的攻击,对所有真主党用作基地的村镇发动攻击。

  一名参加会议的官员还告诉美联社记者说,会议决定,在以色列承诺的对黎巴嫩暂停空袭48小时期满后,以色列将“全面恢复”空袭。

  进攻未设最后期限

  这名官员还说,尽管联合国安理会预计将于本周讨论有关停火的决议,但以军进攻没有设定最后期限。以方认为,将来部署到以黎边境的国际部队必须具有武力干预能力,以便在必要时阻止真主党武装人员重返边境地区。

  再征3个师预备役

  以色列上周已经征召了1.5万名预备役士兵,为进一步扩大对黎巴嫩的地面进攻做准备。路透社8月1日援引以色列电台的话说,以色列准备再征召3个师大约1.5万名预备役士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