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埃总理兼外长维维安与中外交部长李肇星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9:1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惠灵顿7月31日电阿洛菲消息:纽埃总理兼外长维维安31日与到访的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举行会谈。

  李肇星积极评价中纽友好合作关系。他说,中方重视发展中纽关系,视纽埃为平等合作的好伙伴、好朋友,愿与纽方共同努力,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发展友好关系,扩大互利合作。

  维维安对李肇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李肇星的访问显示了两国之间的良好关系。纽中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面临着共同的发展任务。纽埃感谢中国视其为平等合作的伙伴,纽埃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在相互尊重和信任的基础上,加深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