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至少39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3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8月1日电(记者张伟闫珺岩)伊拉克1日又接连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22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称,巴格达东北90公里处的米格达迪耶镇一家医院前当天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爆炸造成至少7人死亡、8人受伤。米格达迪耶位于迪亚拉省,是教派冲突较为严重的地区。

  另据来自伊拉克内政部的消息,巴格达市中心凯拉代区当天也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警方和安全部队的巡逻队经过时引爆炸弹,造成至少10人死亡、14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