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杜照宇烈士灵柩运抵北京 父母幼子到机场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00 国际在线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 王经国、谭晶晶):中央军委派出的接运遇难中国维和人员杜照宇遗体的专机,2日上午10时抵达北京南苑机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外交部部长助理崔天凯以及杜照宇的父母、
幼子到机场迎接。

  杜照宇的妻子李玲玲及由国防部维和办和外交部派出的处理善后6人小组同机抵京。

  专机于以色列当地时间1日下午3时45分(北京时间晚8时45分)从以色列本古里安机场起飞回国。当地时间7月30日,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在其总部为杜照宇及其他3名遇难观察员举行了告别仪式。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杜照宇在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任务区内希亚姆的一处观察站执行维和任务中,遭以色列空军袭击轰炸不幸遇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