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释放哈马斯前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44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以色列一军事法庭1日下令释放一名巴勒斯坦前内阁部长,原因是无法对此人提出指控。

  当天,以色列军事法庭法官宣布,释放巴内阁前囚犯事务部长、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瓦斯菲·卡巴,因为军事检察官无法对他提出指控。卡巴的律师穆斯塔法向美联社记者证实说:“检察官没能拿出起诉书,法官拒绝签署延长关押(卡巴)的文件。”

  此前,以色列还释放了另两名属于哈马斯的巴自治政府前内阁部长。目前,以色列还关押着哈马斯5名内阁部长和一些立法委员,而巴武装组织也没有公布有关沙利特的情况,但有消息说,他目前被藏在加沙地带南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