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宋卡府爆炸3人死亡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4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2日电(记者沈敏凌朔)泰国南部宋卡府乍那县一处火车铁轨附近2日早晨发生炸弹爆炸事件,3名铁路安全巡警被炸死,1人受重伤。

  据泰国官方媒体泰国通讯社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2日早晨6时45分左右。当4名负责铁路安全巡检的警察走近时,炸弹被遥控引爆,3名警察当场死亡,受伤的警察被紧急送往医院。警方认为这起爆炸事件出自泰南武装分子之手。

  自2004年初开始,武装分子在泰国最南端与马来西亚交界的3个府——北大年、也拉、那拉提瓦不断发动针对政府军、警方、学校和平民的暴力袭击,至今已造成至少1300人丧生。袭击活动也经常殃及与北大年和也拉两府相邻的宋卡府。

  1日晚,泰南边境三府发生连环爆炸事件,数十枚炸弹在当地政府机构、工厂、警察局等设施附近爆炸,造成3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