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进入黎巴嫩纵深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华网贝鲁特8月2日电以色列国防军2日凌晨出动直升机在黎巴嫩东北部距边界约130公里处的巴勒贝克附近实施空降,空降部队随后与当地真主党武装展开激战。这是黎以冲突爆发3周来,以军进入黎巴嫩纵深最远处作战。

  以军一位女发言人称,以军在行动中抓捕了黎真主党武装人员,并将他们带回以色列。这名发言人还说,参与行动的以军士兵无一伤亡。但她没有进一步透露战斗细节。

  黎真主党武装发言人侯赛因·拉哈勒说,真主党武装将以军的空降部队包围在巴勒贝克的一所医院内,双方激烈交火约一个小时。真主党武装使用了自动步枪和火箭筒,以军战机向真主党武装发射了火箭弹。

  另据当地目击者说,以军战机至少对医院周围以及巴勒贝克东北部丘陵地带进行了10次轰炸,交火于当地时间凌晨4时左右结束。黎巴嫩安全官员说,至少有5名平民在交火中被打死,随着救援行动展开,伤亡人数很可能还会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