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开始执行对波罗的海三国领空巡逻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00 今晚报

  新华社里加8月1日电(记者张国旺)维尔纽斯消息:北约成员国西班牙1日起接替土耳其在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三个波罗的海国家领空执行为期4个月的巡逻任务。

  据当地媒体报道,来自西班牙的4架法国制造的幻影F-1战机和84名军人参加了当天在立陶宛北部希奥利艾附近的佐克尼艾空军基地举行的交接仪式。

  波罗的海三国自2004年3月加入北约后,其领空由北约成员国轮流派战机巡逻。原先每次为期3个月。根据北约去年6月通过的有关决定,自2006年春季起每次巡逻时间改为4个月。(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