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内政部长新书畅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专电法国内政部长尼古拉·萨尔科齐(下图)的新书成为法国夏季热销图书,截至2日已经印刷5次,总印数达到27.5万本。

  英国《卫报》2日报道,夏天正值法国人度假时期,一般来说,人们都乐于购买一些轻松读物拿到在海边阅读,但今年,萨尔科齐的新书《见证》却备受青睐,7月17日至23日上市第一周就售出5.5万本。

  在书中,51岁的萨尔科齐讲述了他对各种各样问题所持的观点。他认为法国人需要更加努力工作,并减少傲气,还在书中介绍了自己与妻子塞西莉亚的婚姻生活起伏。

  至于为何选在此时出版自己的书,萨尔科齐解释说:“法国人只有在假期时才会和家人谈论政治。”

  《见证》一书出版商、萨尔科齐的好友伯纳德·菲克索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说:“我早就知道这本书会获得成功,但如今,它受欢迎程度超出我的预计,是巨大成功。”

  萨尔科齐被视为下届法国总统热门人选,菲克索认为,萨尔科齐有一半可能当选总统,所以“人们想要了解他更多,去读一本有关他是谁和如何工作的书”。

  

法内政部长新书畅销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