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暗示卸任前将再次参拜靖国神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5:5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在8月3日发送的“小泉内阁电子杂志”中再次对其参拜靖国神社一事进行了辩解,称“以何种形式表示诚挚哀悼是个人的自由。”

  杂志中没有提到是否参拜及参拜时期,但他强调:“自从当上首相以来,每年都去靖国神社参拜一次。”这似乎可以理解为小泉宣布了他在任期内还将参拜靖国神社。

  不久前有资料显示,日本昭和天皇曾对靖国神社合祭甲级战犯表示不满,在此情况下,小泉是否会在8月15日的“终战纪念日”当天再次参拜靖国神社备受人们的关注。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