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发生翻船事故导致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8:43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8月3日电(记者 黄伟)据科特迪瓦媒体3日报道,一艘汽艇2日在科东南部城市博努阿附近的河中发生翻船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10人失踪。

  目击者说,这艘汽艇当时载有乘客30余人,由于事发当天河水湍急,汽艇在横渡河流时与水中漂浮的一段树干猛烈碰撞后倾覆。

  救援人员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成功救起10余名乘客,但其中一名两岁的女童在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