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军事检察官要求判攻击美军舰嫌犯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21:0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约旦军事检察官8月3日要求约旦法庭对去年8月攻击亚喀巴美军军舰案的7名被告处以死刑。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军事检察官还要求法庭对这起案件中的另外5名被指控罪名稍轻的被告也进行严惩。被告的辩护律师已经以“证据不足”为由辩护被告无罪。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有6名被告仍在逃。

  12名被告是被指控在去年8月19日,参与了对约旦港口城市亚喀巴的火箭弹袭击,当时1名约旦士兵在袭击中死亡,而一枚“喀秋莎”火箭弹差点命中停泊在亚喀巴港口的美军军舰,据信武装分子的袭击目标正是美军军舰。不久前刚被击毙的“基地”头目扎卡维领导的机构曾宣称对此起事件负责。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