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轰炸黎农场造成至少3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04 燕赵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战机4日袭击了黎巴嫩东部边境地区的一座农场,造成至少30名农场工人丧生,另有30人受伤。

  以军战机当天轰炸了黎巴嫩靠近叙利亚的加阿村附近的一座农场。死者中有叙利亚库尔德人,伤者已被送往叙利亚的医院接受治疗。据目击者称,以军战机先后对这一农场发动了两次空袭,目前仍有部分死者被埋在废墟中。

  以军战机4日上午还对贝鲁特南郊部分地区和贝鲁特北部4座桥梁发动袭击,并截断了连接贝鲁特与黎叙边境的海边高速公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