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再次轰炸贝鲁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38 三秦都市报

  以色列战机8月4日凌晨再次轰炸了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和北部部分目标,造成1名黎政府军士兵丧生,至少9人受伤。

  据黎巴嫩警方介绍,以军当天凌晨空袭了位于贝鲁特南郊哈里里国际机场附近的一个黎巴嫩政府军哨所,造成1名士兵死亡,3名士兵受伤。

  此外,至少两枚以军炮弹击中了贝鲁特南郊的哈拉哈里克地区。哈拉哈里克地区在黎以冲突爆发后遭到以军的猛烈轰炸,当地多处真主党目标和民用设施被摧毁。

  当天,以军还轰炸了贝鲁特北部的多座桥梁,造成至少6人受伤。

  以军战机3日下午曾向贝鲁特南郊散发大批传单,要求黎巴嫩居民离开南郊的哈拉哈里克、比尔阿卜德、哈伊马迪和鲁威斯地区,称以军将扩大在贝鲁特的攻势。黎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则于3日晚宣称,如果以军轰炸贝鲁特市区,真主党武装将向以色列城市特拉维夫发动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