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今News惊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宇航员欣赏“克里斯”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格林尼治时间3日14时04分进行太空行走,并在途中观看了正在减弱的热带风暴“克里斯”。当时,“克里斯”在宇航员脚下350公里远。

  对于欣赏“克里斯”,德国籍欧洲航天局宇航员赖特尔说:“难以置信。在那里感
觉不错。”同气象学家一样,赖特尔也注意到这场位于加勒比海地区的热带风暴正在减弱。

  消暑“出行装”亮相

  英国首都伦敦炎炎盛夏中,36岁的英国行为艺术家利亚姆·耶茨身穿自己设计的独特“出行装”3日出现在街头。耶茨的这件黑色奇服的款式与普通西装并无两样,只是在腰部和膝盖前装上几只蓝色、绿色、红色的弹簧球,用来确保其他人与“出行装”主人至少保持15厘米距离,衣服垫肩处还缝入用来驱汗味的香水瓶。与这套服装相配的是特制公文包,里面有内置水瓶和风扇。为引人注意,耶茨还给自己配了一顶礼帽,上面装有一只惹眼的黄灯泡以提醒别人注意。

  微软:欢迎“黑”我

  美国微软公司3日开始一项关于新版视窗操作系统测试的新尝试:邀请全球知名计算机高手帮助其视窗Vista系统查找漏洞。微软公司相关负责人3日出席黑客云集的“黑帽大会”,向与会者描述了公司在Vista系统预防攻击方面采取的措施。微软公司近年来备受安全漏洞困扰,黑客往往利用这些漏洞侵入攻击目标系统。一些批评人士认为,微软没有在加强产品安全性问题上投入足够资源。美联社说,微软公司希望通过“引狼入室”的方式来告诉外界,自己在这一点上已经改变。

  4800万英镑最贵离婚案

  英国一名保险业大亨与妻子曾有一段近30年的婚姻,但财产分配问题让他们闹上了法庭。英国高等法院家事法庭日前做出裁定,判决这名富商支付4800万英镑的离婚赔偿金给前妻,创下英国离婚案的赔偿新高。

  据《泰晤士报》4日报道,英国家事法庭在上周做出了这项裁决,但在8月3日才公布结果。案中的男主角查曼是英国保险业巨子,身家估计有1.31亿英镑,在《星期日泰晤士报》的富豪榜内排名第264位。

  据新华社、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