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喜剧演员挥战斧拦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29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2日清晨像往常一样散步时,一名男子挥舞着一把大斧头拦住他的去路,幸好,这只是一个恶作剧:这名男子是一名喜剧演员,他挥舞的也只是一把假斧头。

  这起恶作剧事件发生在昆士兰州戈尔德科斯特市。在霍华德保镖的严密注视下,喜剧演员克雷格·雷卡索朝霍华德举起一把超大号的仿制战斧。

  对于雷卡索的这一举动,霍华德并没有惊慌失措,而是幽默回应。他笑了起来,并在离开时给了雷卡索一个拥抱。

  雷卡索说,他之所以这样做,是想取笑一下不久前一起安全疏忽事件。

  上星期,一名少年为祝贺霍华德生日,给霍华德献上了一个拥抱。当时,那名少年忘了自己手里还拿着一把螺丝刀,但那把螺丝刀没有碰到霍华德。

  霍华德向媒体否认那一事件构成“安全疏忽”,而邀请民众在公开场合拥抱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