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未来将增加F-22战机在关岛起降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美国一名高阶将领前日表示,美国性能顶级的F-22猛禽战斗机在未来数年将增加在太平洋关岛的起降任务。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空军将领、同时也是美军太平洋空军司令赫斯特表示,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将成为这批18架为一中队的F-22猛禽战斗机早期的基地。阿拉斯加的埃尔门多空军基地预计2008年1月可以点收这批战机。

  “我们将让它们频繁地轮调关岛,也许在2008年中就能开始。”赫斯特在组装首批将被派往太平洋司令部的F-22战机工厂的一项仪式上作此表示。

  F-22猛禽战斗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代表对抗那些同样致力军队现代化国家的一项持续性现代化努力。”赫斯特称,“它提供了太平洋地区的稳定力量”。

  赫斯特表示,F-22战机以关岛为基地期间,美国空军可藉机在埃尔门多空军基地外试验作战策略,F-22战机亦有机会参与美、日、澳的联合

军事演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