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特召回120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0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福特汽车公司3日宣布召回120万辆卡车、多功能运动型车和箱式小货车,因为这些车的速度控制转换系统长期使用后可能遭腐蚀,因而过热,造成引擎着火。

  这次召回涉及由汽油和天然气驱动并配有速度控制转换装置的多款车型,包括1994年至2002年生产的F-350、F-450、F-550和F-SuperDuty卡车,2000年至2002年产Excursion多功能运动型车,1994至1996年产Econoline箱式小货
车,1996年至2002年产E-450箱式小货车和1998年产“探索者”(Ex鄄ploer)和“登山家”(Mountaineer)型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3日说,针对福特汽车引擎起火原因已进行两年的调查工作结束。他们此前曾收到1472宗有关投诉,其中65宗报告投诉汽车着火。安全局发言人雷伊·泰森对媒体说,调查人员发现,发生问题的速度控制转换装置安装位置或角度不当,导致刹车系统真空压力过大,从而引起过热问题。

  去年9月,福特召回380万辆存有引擎起火隐患的小型货运卡车和越野车。这些车辆巡航控制系统设计不当,可能导致刹车油从总泵渗到电子零件,从而造成引擎起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