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英国人普遍不锁门 给窃贼“留后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16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5日电英国有超过200万人经常出门不锁门,另有1700万住户在家中有人的情况下不上锁。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哈利法克斯(Halifax)保险公司进行的调查发现,许多住家的后门都没有上锁,不锁后门的多达130万人。

  警方提供的数字显示,每四起破门行窃案中,就有一起是在窃贼通过没有上锁后门入屋的情况下发生的。

  保险公司对1168名成人进行的调查发现,人们不锁家门的原因主要有三个:有18%认为左邻右舍会互相照应,防止罪案发生;18%认为他们居住的地区犯罪率低;另有10%是因为健忘而没有锁门。

  资深保险商伊莫特说:“今年的街头罪案增加了8%,人们不应再抱有英国所有地区都安全到可以不锁门的旧有观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