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称能自行检测禽流感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2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雅加达8月4日电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西蒂·法迪拉·苏帕里称,印尼已经拥有能自行检测和判断禽流感病毒的实验室,其检测结果已得到世界卫生组织的确认。

  印尼《国际日报》4日援引这位部长的话说,印尼首都雅加达已有两家能自行检测和判断H5N1型禽流感病毒的实验室,但检测结果还需送往世卫组织设立的实验室作为参照。

  西蒂·法迪拉·苏帕里还说,印尼一直与世卫组织密切合作,并建立起一套印尼H5N1型禽流感病毒遗传物质的完整资料。目前在香港工作的科学家们在研究中所用的禽流感病毒遗传物质都来自印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