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驱逐一印度外交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3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8月5日电(记者 张云龙)巴基斯坦外交部女发言人阿斯拉姆5日对媒体宣布,巴基斯坦已要求一名在巴从事“与身份不符活动”的印度外交官离境。

  阿斯拉姆说,这名被驱逐的外交官名为迪帕克·考尔,是印度驻巴高级专员署(使馆)的一名参赞,他被“发现从事与身份不符的活动”,已被要求下周前离境。

  有当地媒体援引官方人士的话报道说,考尔是在收取敏感文件时被当场发现的,巴基斯坦调查人员对他进行了讯问,证实他从事了与其外交身份不相符的活动。

  据悉,巴基斯坦已正式向印度驻巴高专署告知了此项驱逐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