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政府对美法决议草案持保留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0:16 国际在线

  新华社贝鲁特8月5日电(记者潘立文王昕)黎巴嫩内阁5日晚在贝鲁特召开会议,讨论了美国和法国就黎以冲突达成的安理会决议草案,并表示对这一草案持保留意见。

  黎巴嫩新闻部长阿利迪在会后对新闻界发表谈话说,美法方案没有包括全面、立即停火的内容,只是用含糊的语言说停止战斗行动。他说,黎内阁会议将继续对这一决议草案进行讨论。

  阿利迪说,黎政府强调坚持它先前宣布的七点方案,其中包括立即停火、黎以交换战俘和被关押者、以色列军队撤回临时边界线、被以色列占领的萨巴阿农场暂时交给联合国管辖、将黎巴嫩南部置于黎政府控制之下等。

  阿利迪希望下周一将在贝鲁特举行的阿拉伯外长会议能帮助黎巴嫩维护其权利和确保黎巴嫩的安全与稳定。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5日说,美法已就有关黎巴嫩和以色列冲突的安理会决议草案达成协议,安理会成员国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就决议草案举行磋商。但他并未透露决议草案的具体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