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保持世界第一旅游大国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法国旅游局最新公布的数字,法国2005年共吸引了7600万外国游客,继续领先于西班牙和美国,从而保持了世界第一旅游目的地国的地位。

  法国旅游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去年法国接待外国游客人数比前年增加1.2%,而旅游收入增加3.5%,达340亿欧元。

  亚太和北美地区赴法旅游人数猛增是法国得以保持世界第一旅游大国地位的重要原因。据悉,去年亚太赴法旅游者人数增长26%,美国和加拿大赴法游客数量则分别比前年增长5.6%和11.5%。据统计,亚洲游客人均每天在法国的消费额最高,达75欧元,远远超过欧洲其他国家游客的50欧元。统计显示,日本游客以人均每天204.8欧元的消费额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美国游客,人均每天消费额为162.3欧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