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专门深夜开枪袭击路人 美连环杀手杀人为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8月4日,令美国凤凰城居民们日夜不安的“连环杀手”终于落网。经过4天严密监视,警方将涉案的两人抓获。据报道这两人作案时不仅有专门的“杀人地图”,作案后还特意搜集媒体对案件的报道。一个未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这两个杀手行凶的目的是娱乐。

  “杀人地图”指路

  嫌疑凶犯分别是现年33岁的戴尔·豪斯纳和30岁的塞缪尔·迪埃特曼。了解豪斯纳的人都说他非常和善友好,不可能做出伤害别人的事。

  调查人员检查了他们在亚利桑那州梅萨的住所,发现了至少一杆猎枪,一枝步枪和其它枪及弹药等作案工具。除此之外还有两张“杀人地图”,上面标注有红色和蓝色小点,表示袭击发生的地方。

  关注媒体报道

  这两人一边行凶,一边还密切关注着人们对凶杀事件的报道。警方在他们住所的垃圾带中找到一盒“美国首要通缉犯”节目的录像带,以及报纸上连环枪杀案的新闻剪辑。

  警察介绍说,豪斯纳和迪埃特曼已经承认,他们轮流驾驶一辆银灰色四门的丰田轿车,深夜里在路上寻找步行或骑车的路人作为攻击目标。警方怀疑这两名嫌疑犯自2005年至今一共制造了36起枪击案,已经造成6人死亡,18人受伤。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