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民众抗议黎以冲突升级 敦促政府改变立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1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渥太华8月6日电(记者 赵青):约1.5万名加拿大民众6日在蒙特利尔市举行示威,抗议黎以冲突不断升级,并敦促加政府改变支持以色列的立场。

  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参加示威的大部分人是黎巴嫩裔加拿大人。示威者对黎以冲
突造成无辜平民伤亡表示愤慨。来自反对党魁北克集团等政党的人士以及一些联邦议员也参加了示威。

  一些示威者对加拿大总理哈珀支持以色列的言论提出批评,呼吁加政府在黎以问题上采取更加公正的立场。

  近几周来,加拿大的多伦多、蒙特利尔、渥太华等大城市每逢周末都举行类似的示威活动。

  黎以冲突暴发后,哈珀多次说,以色列有权捍卫自己。他还提出,应将黎真主党首先放人和承认以色列的生存权作为实现停火的先决条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