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以总理称可采取一切手段阻止真主党火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6:32 新华网

  新华网海法(以色列)8月7日电(记者朱剑慧 华春雨)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7日在北部军区司令部视察时说,以军可以采取一切手段阻止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北部发射火箭。

  据以色列《国土报》网站报道,奥尔默特说:“我们不能让上百万居民生活在战备之中。在(解决火箭袭击)这个问题上,军方可以动用一切手段。”他还说,以军必须阻止住真主党的火箭袭击。

  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陪同奥尔默特视察了北部。佩雷茨当天晚些时候在特拉维夫说,如果外交努力不能结束当前这场冲突,为了阻止火箭袭击,以军可以深入黎巴嫩任何地方实施军事行动。

  黎巴嫩真主党6日向以境内发射大量

火箭,造成12名预备役军人和3名平民丧生。分析认为,在遭到此次重大伤亡后,以色列政府决心扩大在黎巴嫩的军事行动规模,可能包括轰炸民用基础设施。(完)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