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一油漆匠生育37个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6日专电44岁的克莱托是一个穷油漆匠,住在阿根廷北部科连特斯省的一个乡村,靠做临时工养家糊口,是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最近,他突然在当地声名大噪。这位生育了37个子女的父亲要求法院批准他免费做结扎手术,因为他实在不想再要孩子了。

  阿根廷国家法律禁止人工流产。对做绝育手术,各省则有不同的法律:南方省份一
般允许,而北方各省则禁止,其结果导致北方各省多子女家庭极多,克莱托居住的科连特斯省就是如此。

  据克莱托自述,他14岁时就组织起自己的家庭,而且同时与3个女人一起同居,过着“一夫三妻”的生活,开始了连续不断的生儿育女过程。

  谈到要求绝育,克莱托说他实在不想再生孩子了,“孩子受罪,我也管不好他们”。

  目前,阿根廷国家议会正在讨论关于绝育手术和性教育的法律,全社会都卷入了一场空前的大辩论。克莱托的诉求也成为社会普遍关注的一个焦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