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邪教头目性侵犯详情曝光 受害者包括高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三名日本女性教徒和被害者支援团体7日在东京召开记者见面会,叙述了被韩国邪教—“摄理”教教主郑明析实施性侵犯一事。

  3名女性在陈诉会上说,“在郑明析用于逃亡的别墅中还有30多名日本女性”。

  一名在1999年退出该教的32岁日本女性称,1995年她曾到韩国,在某饭店的房间中和
郑明析见面,郑明析抚摸了她的下身。该女性在韩国起诉郑明析猥亵,二审胜诉,目前案子仍在审理中。

  今年退出该教的一名27岁韩国女性称,今年4月她在郑明析的别墅内遭到性侵犯。这名女性称亲眼看到该别墅内还有30多名日本女性,“其中还有看上去是高中生的年轻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