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男子涉嫌性侵犯印尼流浪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3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印尼媒体8月8日报道称,一名澳大利亚人因涉嫌性侵犯流浪儿及制作儿童色情制品,上周被印尼警方逮捕。

  据美联社报道,“印尼媒体”及其他报纸援引警方消息称,该名男子通过许诺给予钱物,将流浪儿童引诱至其在雅加达的住所中实施侵犯。地方当局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印尼媒体”报道说,警察从这名澳大利亚籍英语教师的家中收缴了一个录像机和几盘录像带,以及清晰的儿童色情照片。

  2005年5月,

澳大利亚人威廉·布朗因在巴厘岛骚扰两名男孩被判入狱13年。布朗在判决下达一天后自杀。(欧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