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张照片引嫉妒情绪 妻子将滚烫食用油泼向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8月7日凌晨,一名叫德丽的妇女因为妒火中烧,把滚烫的食用油泼向丈夫。

  据印度尼西亚《罗盘报》8月8日报道,在印尼东爪哇省扎望市,26岁的德丽因为发现一张丈夫和其他女人举止亲密的照片,情绪激动之下把滚烫的食用油泼向丈夫布迪,造成布迪胸口、肚子、手臂和脚多处烧伤,随后布迪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事件发生后,因为后
悔,德丽向警察局报案自首。

  据悉,德丽是来自巴布亚的一名柔道运动员,一段时间以来,她对丈夫经常酩酊大醉感到十分不满,再加上又传出丈夫粘花惹草的消息,使德丽心情极为烦躁。

  出事的当天,德丽的丈夫又是带着一身酒气凌晨1点才回到家,没有理会等待他的德丽,径直走进房间倒头便睡。已经有六个月身孕的德丽在整理丈夫衣物时发现了一张照片,她又是气愤又是伤心,辗转反侧,无法入睡,加上感觉到肚子饥饿,她便到厨房准备做煎蛋,做着做着,越想越生气。本来就对丈夫的行为极为不满的她这时候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情绪,于是带着煎蛋油锅走进房间,将油泼向了正在熟睡的丈夫。由于疼痛,布迪大喊大叫,全家人都被惊醒,也被这一幕吓呆了。随后布迪便被家人送到医院,而德丽也跟随到了医院。中午的时候,她就到附近的警局自首。

  据悉,目前,布迪没有向法院提起诉讼。(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黄晓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