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上千农场主争娶波兰“刘慧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51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来自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和丹麦的农场主正纷纷涌向波兰的各个婚姻介绍所,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娶一个波兰媳妇。

  据波兰《都市报》7日报道,来自欧洲各国数以千计的农场主在波兰的婚姻介绍所登记,希望在波兰找到自己的配偶。尽管这些农场主具有优越的条件,但是由于西欧国家的女子已经不习惯乡村生活,所以他们很难在本国找到佳偶。

  这些农场主择偶的标准相当宽泛,他们不在乎语言障碍,也不在乎对方是否离婚或者寡居,即使对方已经有了孩子也无所谓。他们发现波兰女子不仅勤劳,而且长相漂亮,对丈夫非常忠诚,也不会提出太多要求。最重要的一点是,她们并不介意乡间单调的生活,非常乐意在农场中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