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交管员开假罚单躲真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27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英国德比市一名交通管理员为了让自己违章停车又不受罚,给自己开了一张假罚单,结果遭群众举报,只好辞职。

  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说,这名叫安德鲁·休厄尔的交通管理员上星期在当班时
,把他所驾驶的汽车违章停在德比市萨谢弗雷尔街上。

  停车后,休厄尔给自己开了一张假罚单,贴在车窗上,这样别的交通管理员就不会向他开出真罚单。

  自以为得计的休厄尔随后到附近一家咖啡馆上厕所,但他的所作所为却被一名热心市民看到,这名热心市民随后向市政府举报了休厄尔。

  休厄尔说,他当时正拉肚子,不得已出此下策。他说:“我承认我的行为错误,我也递交了辞职申请。”不过他话锋一转,居然说:“反正我迟早也要辞职,因为我讨厌这份工作。”

  负责交通事务的德比市议会却不打算让休厄尔自由来去。一名发言人说,市议会目前正考虑是否接受休厄尔的辞职,一旦查明休厄尔的确违章,他们将不让休厄尔体面地辞职,而将把他辞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