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办公室疑收毒气信件7人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3: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今天援引国外媒体消息,巴勒斯坦总理办公室7名职员在拆开一封装有不明物质的信件后,疑吸入有毒气体后,感到不适需要送院,当局不排除事件与以色列有关。

  巴副总理沙伊尔在记者会上表示,信件由以色列特拉维夫寄出,收件人是总理哈尼亚。

  他解释说,寄给总理的信会先送到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办公室处理,才转交在加沙的哈尼亚。

  他说,办公室的职员拆开信件后发现里面装有纸巾,数名职员随即便失去知觉。

  医院方面表示,有7人要入院接受治疗。一名医生透露:“他们在打开信件后吸入气体,出现呼吸困难、眼和鼻疼痛。”

  沙伊尔又说,总理已成立小组调查事件,而实验室正化验信件内的不明物质。

  哈尼亚在内阁会议上说:“我们不排除以色列情报机关牵涉此宗危险的违法事件。”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