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制做出供6000人享用的世界上最大 一份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4: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东方网:汤是人们日常饮食中十分常见的一道菜。日前,葡萄牙咖啡和餐饮业工作者协会请来众多厨师在该国波尔蒂芒市制作出了世界上最大的一份汤。在经过一番数字鉴定后,这份汤最终被6000多名波尔蒂芒市市民和游客一起分喝了。

  据俄塔社8月6日报道,葡萄牙咖啡和餐饮业工作者协会请厨师制作的这份汤的容积为7470升。此举的目的是宣传并招揽更多的游客到波尔蒂芒市旅游。考虑到这份汤在制作过程中需要巨型容器,在厨师们做汤前,葡萄牙咖啡和餐饮业工作者协会在赞助者的资助下特意定做了一个价格为8000欧元的超大型号熬汤锅。

  在制作这份汤的过程中,木工师傅们在巨大的熬汤锅旁搭起了一个大型木头架子,上面安装了一个形状类似船桨的大汤勺供厨师们不时搅拌正在熬制的汤用。最终,厨师们花费3天的时间熬制出了这份世界上最大的汤。

  这份汤做成后,葡萄牙咖啡和餐饮业工作者协会邀请6000多名波尔蒂芒市市民和游客将它分喝了。目前,葡萄牙咖啡和餐饮业工作者协会正在为这份汤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